一个翻译和日常博。博主疯狂看剧不干正事。翻译过的cp都吃,所有翻译坑都填。
【日常安利始祖家族】
【最爱我家咸鱼@不是HCLO】

男神走好

  刚才本来在对着手机傻乐,突然有人说斯内普教授的演员去世了,瞬间觉得整个人都蒙了。他从未传出过得病的消息,我们知道的时候,他已经永远离开了。
      当年第一次看男神还小,受原著影响很深,还觉得教授讨人厌得很。后来大些才发现教授那么帅。每次都给人说,都是因为AR演了斯内普教授,我才会这么喜欢教授这个角色的。
     后来看了他上肥伦秀,教授一副高冷的样子卖萌,视频看了好多遍。一边看一边吐槽他的肚子,看午宴之歌的时候也是,暗搓搓的吐槽男神又胖了。那时候还觉得男神能一直陪我们,哪天他又写了剧本,或者出来演了新戏,我们都还能一直一边说哎呀我男神好帅,一边吐槽他发福了,最后还要以花痴结尾,我男神发福也好看。结果突然间就没有机会了,他再也不会上什么访谈演什么电影了!我现在对着手机里的视频不知道是该删了还是留着。
   微博首页都是教授在魔药课上午说的第一句话,还有always。以前总觉得虽然在hp的世界里,我们已经失去教授了,但是AR还在,就总觉得还能脑补下去,之前还和小伙伴说我们不出坑。但现在真的不知道应该怎么做,一腔热情没了寄托,但是又不愿意就这样泼到地上不要了,只能自己用手兜着,原地发傻。
     之前看John Session在油炸叔的节目模仿AR在虎胆龙威里面,那时候的AR好像已经四十多了,但是瘦的跟个条一样,演个穿西装的反派,加一口英音,迷人的要死,那句台词是"I'm going to count to three .There will not be a four."然后Session说其实艾伦很擅长演坏人,但是自己很想演那种穿着白衬衫的讨喜人物。然后他们提到有人问艾伦,说为什么他总是演坏人,他说"I don't plau villians,I play very interesting people."那时候我才突然意识到他是个多么优秀的演员。
      在我们没有察觉到的时候,AR陪我们走过了整个童年,但是到今天他的陪伴就这么终止了,我们再也没不会在荧幕上看到这个我们喜欢了这么多年的男人。
     一直说霍格沃茨永不毕业,从来没想过如果最爱的教授走了怎么办,连他的画像,都不会出现在我们的城堡里。真的是再也没有机会了。
      或许等到了以后我们给以后的孩子们讲说我们曾经多么喜欢那个演员,他们会问我们"After all this time?"然后我们会说"Always."

评论 ( 1 )
热度 ( 8 )

© 相 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