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翻译和日常博。博主疯狂看剧不干正事。翻译过的cp都吃,所有翻译坑都填。
【日常安利始祖家族】
【最爱我家咸鱼@不是HCLO】

【授翻】Fine, I don't need you,either 07

Fine 07

翻译:立了Flag艰苦复健的相柳

校对:我最爱的 @不是HClO 

Lip拿了块披萨坐到了椅子上。他的可乐放在他面前的桌子上。Mandy在调高电视的音量,而他在看着Mandy。他从Mandy穿着短袜的双脚一直看到她光裸的腿部。她穿着短裤和一件T恤。他突然怀念起了她住在Gallagher家的那些日子。她会只穿着Lip的上衣在他身边醒来。那时事情都简单多了。

她发现了他的注视,“我很惊讶你和Ian来到了这。”

Lip吃完他那片披萨,擦了擦嘴。“为什么Ian来这也让你惊讶?他对Mickey一直很认真的。至于我,我只是来提供精神上的支持的。”

“也许我离开前是这样的,但是据我所知那已经不再是事实了。Mickey给我讲了你和Ian在你家的狗屁表现。你得知道,那他妈很不好。”

Trevor坐在Mandy身边,将胳膊怀过她的肩膀。Mandy习惯性地靠向他,让他俩坐得更舒适。

“好吧,那破事发生在家里的时候,Ian还在为他们的争吵生气。那搞砸了一切,但是人是会犯错的,而我算是煽风点火了。如果他知道Mickey怀孕了的话是不会那么做的。他是你最好的朋友,你了解他的。”

“我以为我了解他。但我还觉得自己了解你呢。这就是你们Gallagher做事的方式,对吗?你们利用他人让自己开心,一旦你们不需要他们或者觉得厌倦了,你们就把他们一脚踢开。算你们走运,我没从包里掏出警棍把你们打晕。”

Trevor从Lip脸上看到了些微害怕的神色,他笑了。Lip无视了他,然后晃了晃脑袋。“也许我活该被这么说,但Ian不一样。他不是那样的人。他并不是因为孩子来的。他是为了Mickey。”

Mandy的目光柔和了一些。她确实想念Ian。她哥哥来这里时,她担心Mickey太过心碎。但Mickey和Ian经历过很多,他们误会过彼此很多次,也许这次也是个误会。Mickey不断说Ian不再爱他了,Ian离开他继续生活了。看起来他错了,而Mandy真的没觉得多惊讶。当你失去过一次此生挚爱 就很难相信不会失去第二次。他们被教导应该相信的事里面不包括信任。

“是的,他来了。”Mandy笑道。

“这很浪漫,他就这么出现了,可爱又心神错乱。他们的孩子会很漂亮的。”Trevor将手指滑进Mandy的指缝。

Lip清了清喉咙,“Kenyatta怎么了?”

Mandy的注意力从电影移开。“显然我离开了他。我受够了被一个给人倒便壶的人当做垃圾。我终于清醒过来了。”

“我换了个新的!”Mandy笑着用手肘怼了对Trevor。

“你俩怎么认识的?”

“我们在学校遇到的。你还在读大学对吧?”

Lip点了点头,“对我还在读。所以你回去读书了。Mandy这太棒了,而且你俩看起来……在一起过得很高兴。”

Trevor和Mandy看了看对方,然后笑了起来。“我们没在一起。没有那样在一起。”

“但你们很亲近。”Trevor看了Mandy一眼。“事实上,我们三个很亲近。”

Mandy冲Trevor甜甜地笑了,他抓住了那没说出的重点。这就是她喜欢Trevor的地方。他很有趣,而且享受稍微恶搞一下别人。

“对,我们分享一切。我们照顾彼此。”Trevor点头表示赞同,还拨弄了一下Mandy的头发。Mandy看着Lip,后者看起来疑惑又有点不安。

“你还好吗,Lip?我听说你找了个有钱的女朋友。”

“听谁说的?”

“Iggy,南区发生的事他都知道。”

“好吧,我和她分手了,事情太复杂了。我现在一个人。”

Mandy摇了摇头。“事情对你太说一直很复杂。所以你需要一个不复杂的环境,就像我们这样。”

Trevor将手指从Mandy指间抽出,去接电话了。

“你好,哦,嗨Wilson.”Trevor向厨房走。

Lip向前倾身,冲Mandy耳语。“你俩怎么回事?一开始你说你们没在一起,但你们似乎很亲密。”

“我不知道你还在乎这些,Lip。”Mandy嗤笑道。

“好吧,我不在乎。这真的不关我的事,但是你说我需要一个像你们这样的环境。如果我不知道要找什么,那我是不可能找到的,对吧?”

“所以你问我只是出于技术原因,而不是因为你是个爱管闲事的混蛋?”

Lip坐直了。“我不能撒谎,两者皆有。”Lip忍不住笑了。和Mandy说话总是很轻松。尽管他们有过一段糟糕的过往,但和Mandy聊天还是这样的容易。再说如果他们不想他问的话,就不会表现得这么明显了。

“我们只是做给你看的。我们是室友也是朋友,就这样。”Lip摇了摇头。他有点想念Mandy骂他了。

Trevor回来了,他将便签薄和本子放在桌上。“Wilson打的电话。他说周五给Mickey调了班。这样他晚上要去替Bernadette的班。”

Mandy喷了口气,“哦,大惊喜。”

“Wilson的妈妈是Mandy和Mickey打工那家参观的主人。他是个好人,长得也不错。高个,金发,胯下有料。”Mandy赞同地晃了晃脑袋。

“他很喜欢Mickey。他知道Mickey怀孕了,但并不介意这一点。”

Lip翻了个白眼,“你为什么告诉这些?你都不了解我。”

Trevor看了Mandy一眼,然后又转向Lip。

“我认识Mandy和Mickey的时间不如你认识他们的时间长,但是我们住在一起,我们大部分时候都待在一起。我知道有时候人们不能正确地认识自己。我有些朋友初见他们时是害怕的,特别是怕Mickey,但后来就不了。Mickey敞开心扉谈论Ian时,他有多在乎Ian就再明显不过了。我不想再见到Mickey受伤。他和孩子都值得更好的生活。你觉得你弟弟准备好接受Mickey和孩子了吗?他们现在是一体的了。”

Lip冲他笑了。Trevor似乎真的很在乎Milkovich家那两个人。Lip从Mandy和邻居们嘴里听到了足够多他们悲惨童年的故事,他们的童年甚至比自己的还要艰难。他可是有个酒鬼老爹和不负责任的轻浮双性恋老妈。他很高兴Mandy和Mickey有了一个好朋友,一个温馨的家,尽管这个人有点怪异。

“听着,你只是听说了Ian是什么样的人,我不知道你听说了什么,但是他是我见过最好的人了。我这么说不是因为他是我弟弟。他一直站在我身后,一直都在。就算我让他滚开也一样。他在很长一段时间都是Mandy最好的朋友和Mickey的男友。你知道让他们真的在乎你并不容易,对吧?他们以前都爱Ian的,希望现在也还爱他。”

Lip看向Mandy,后者笑着点了点头。

“他俩经历过很多。Ian真的觉得那只是另一场争吵。这也是他来这的原因,来求和。”

Mandy叹了口气,“关键是Mickey真的认为Ian已经不爱他了。”

Lip皱起了眉,“他错了,Ian爱他。”

电影演完了,他们三个听到某人的声音在里屋回响时都转向了那屋子。

Mandy转身看向两个男生,把遥控器扔给Trevor,“好吧,我希望Ian告诉了Mickey自己爱他,而Mickey也相信了。”

 ------------------

现在翻译这篇文章真的太难过了。看到Mandy说担心小霸王太过心碎的时候,我总会想到Mickey一个人过海关的样子……这篇文后面真的甜,但是我受原剧影响太深了……


评论 ( 3 )
热度 ( 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相 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