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翻译和日常博。博主疯狂看剧不干正事。翻译过的cp都吃,所有翻译坑都填。
【日常安利始祖家族】
【最爱我家咸鱼@不是HCLO】

【未授翻/EK】Beloved

这篇文没有中翻,但已经有人要过授权了。我也是翻给小伙伴看,所以没有再去要一次。原文非常美好,觉得自己翻译不出哪怕十分之一的感觉,献丑了。

作者:we_remain_together

翻译:相柳

校对:棒到日天日地的 @不是HClO 

献给沙林的翻译。

摘要:他对尼克劳斯的爱意无与伦比。

他能感觉到自己手掌下是尼克劳斯骨头的碎片,他的指尖滑过浸满鲜血的皮肤,最终抓住了自己弟弟的臀部。血,到处都是血。他们都满身鲜血。里面也有他们自己的血液,但大多都是别人的。

月亮明亮高悬于夜空中。满月会使尼克劳斯变得疯狂又野蛮,难以自控。他体内的恶狼极度渴望刨碎束缚着它的墙壁。

曾经是静谧村庄的废墟倒在他们身边。

男人们和女人们。

他们的残骸散落得到处都是,他们被丢弃在那里,仿佛是被剪掉了牵绳的木偶。仿佛是被屠宰了的家畜,被留在那里等待腐败烂掉。

这样看待他们还为时尚早。他们是被掏空的尸体,那一双双眼睛都干涩又毫无生气,就像瑞贝卡曾经很喜欢的娃娃的玻璃眼睛一样。以利亚试图不这么近距离地看他们的眼睛。他不想在那深重的空虚中看见自己弟弟的身影。

空洞。死亡。

但有时会有那样的瞬间,只是一瞬,他看着尼克劳斯的时候会看到曾经那个男孩的身影一晃而过。他能看到他的弟弟。

他深爱的弟弟。

但那样的时刻总是稍纵即逝。其余的时候,他面对都是这些东西。

“哥哥,再用力些,求你!*”尽管尼克劳斯发出的是恳求,以利亚还是听出了他声音里命令的意味。

他调整了一下尼克劳斯屁股的位置,更用力地撞击身下柔软的躯体。他太过粗暴,太过用力。如果尼克劳斯是人类的话,脊柱大概都已经在这凶猛的攻势下断成两截了。

尼克劳斯的背部拱起,离开了地面,他的手指深深抠进以利亚的肩膀,血液仿佛溪流一样顺着以利亚的肩膀流了下去。

他将脸埋在自己弟弟的颈窝,尼克劳斯紧致的包裹让他颤抖地喘息着。爱你,亲爱的。上帝啊,我爱你。他的嘴巴无声地蹭过自己弟弟柔软的喉咙,表示着亲昵。讲述着那些尼克劳斯永远不会允许他说出的事情。

亲爱的,我爱你。我的弟弟,我爱你,和我在一起。*

“以利亚,以利亚,以利亚,”他的名字随着某种节拍从尼克劳斯的口中滑落,那是自他胸腔深处而来的渴望传出的声音。

他知道这是尼克劳斯给他的赠礼。克劳斯允许他看到放松的自己。没有人再有此殊荣。他让自己从这里面汲取些许满足感。

他感觉到弟弟的毒牙撕开了自己的喉咙,他也做了同样的事。他撕开了尼克劳斯的颈动脉,一点也没有控制自己野蛮的行为。真令人愉悦。一部分的自己为这凶残的兽行洋洋自得。但另一部分,另一部的自己记得他和尼克劳斯曾经能用平静的话语和柔软的抚摸表达爱意,他在为失去的东西哭泣。

他对尼克劳斯的爱意无与伦比。

如果这是他弟弟所需要的,那这就是他会给予的。以利亚会紧紧抓着这毁坏严重的残骸,这是他弟弟仅剩的部分了,他祈祷弟弟不会从自己的指缝溜走。

星标两处原文为拉丁文。

-the end-

评论 ( 9 )
热度 ( 5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相 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