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翻译和日常博。博主疯狂看剧不干正事。翻译过的cp都吃,所有翻译坑都填。
【日常安利始祖家族】
【最爱我家咸鱼@不是HCLO】

【授翻/shameless】Fine, I don't need you either06

贺我酸考完专八 我自己要贺啥忘记了 总之希望我酸有好成绩
感谢乔楠帮我改人名
翻译:相柳
校对:我最爱的 @不是HClO

Ian在这里了。他终于来见Mickey了。他终于能消除他们间的误会了。这是他纠正错误的机会。
Ian敲门时,Lip就在他身边。他只希望Mickey也会很高兴见到他。
门开了,Ian最先看到的就是Mickey的脸。他没法移开视线。上帝啊,他想念这张脸。Mickey盯着他,他们目光相遇。Mickey大张着嘴愣住了。“Ian……”
Ian站在那,脸上带着大大的笑容。
“哦,该死的!”Lip的声音打断了Ian的注视。Ian看向了震惊的Lip。Lip死死盯着Mickey的身体。
Ian向下看去,他的目光扫过Mickey的胸膛,停在了腹部。Mickey白色的背心绷紧了贴在他圆圆的小肚子上。
“我操,Mickey,发生了什么。”Ian看起来很困惑,Mickey几乎要为他感到抱歉了。不过也只是几乎。
Mickey知道这种事会发生。他知道最后是要告诉Ian的。他不可能永远瞒着Ian。他想过通过电话告诉Ian这个消息,不过他没想到Ian会出现在他家门口。
他离开的时候非常不安,也很确定Ian不再在乎他了。
“进来吧。”Mickey后退了一步,让Ian和利普进了门。
“嘿陌生人,好久不见。”Mandy从沙发上下来抱着手臂站到了Mickey身边。她这话是对Ian说的,不过她的目光却飞快的扫过了利普。“你还带来了你的密友。”
Mickey看起来很惊讶,困惑,甚至于紧张,但是Mandy则是愤怒的。她看起来像一只准备啄瞎他们眼睛的鸡妈妈。
Ian指着Mickey的肚子,他想到的第一件事就那么冲口而出,“你……这是我的吗?”
“操你!当然是你的!”Mickey看起来被冒犯了,Ian也反应过来他说错话了。
Ian想要摸摸Mickey的肚子,不过Mandy把他的手打开了。
“不,Mickey我不是那个意思,我不知道这件事。你为什么不告诉我?”
Mickey咬着嘴唇摇了摇头,“我为什么不告诉你?”Mickey朝Ian走了一步。“最后一次见面时,我想要告诉你。但你他妈对我要说的事情不感兴趣。你和你那操蛋的哥哥嘲笑我,好像我就是个笑话一样。记得吗!”
Ian伤心地看着Mickey,伸手想要摸他,不过Mickey躲开了。
“我怎么知道你是要告诉我你怀孕了。”
“你不知道我要说什么,是因为你没让我说话。你在你家人的面前贬低我。你对我的在乎不足以让你听我说话。”
Mickey后退了几步,低下头看向地毯,然后闭上了双眼。
该死的荷尔蒙!总是在错误的时候捣乱。Trevor从沙发跳起来站到Mickey身边。他一手扶住Mickey的腰,一手摸着他的肚子。
“嘿,没事的。”
Mandy站在男孩们中间,嘴角勾起一个嘲讽的笑。Ian脸上的表情珍贵得很。他绿眼睛里的感情一瞬间从愧疚转成了嫉妒。他盯着Trevor的样子像是想要把Trevor的脑袋从脖子上扭下来。
利普抓紧Ian的胳膊,让他注意自己。他低声悄悄对Ian说,“别直接下结论。”
Ian清了清嗓子,他不希望惹恼Mickey,或是让他更加不安。这不是他来这的目的。他得好好表现。
“我是Ian,你是?”Trevor将手从Mickey身上放下来时,Ian放松地舒了口气。
“我是Trevor,他们的室友。你是Ian的话这就是利普了。我听说了很多你俩的事情。”Mandy走到Trevor身边,将胳膊搭在了他肩膀上。
一阵响亮的敲门声打破了紧张的气氛。
Mickey走过他们身边,去打开了门。每个人都静静地站那看着送餐员从包里掏出披萨。Mickey接过盒子递给了Trevor。
送餐员看了看Mickey的肚子,而这简直让Ian心烦得发狂。
“有什么问题吗?”Ian保护性地站到了Mickey身边。送餐员反应了一会才搞懂Ian的话。
“呃,没有!”送餐员冲Mickey笑了。“那很可爱,你的肚子。呃,恭喜!”
送餐员觉得自己一定说错了话。那个红头发的家伙看起来想要给他一拳。总是有人会误解他,无所谓了。
Ian占有似的将手臂勾过Mickey的肩膀。Mickey轻声笑了一下。
Ian显然嫉妒了,如果他对Mickey没感情了为什么要嫉妒呢。如果他们已经结束了,那Ian又是在做什么呢?
“谢谢,这是披萨钱,不用找了。”
送餐的人没再看Ian,接了钱就迅速离开了。
Mickey走开了,Ian的手臂滑到了自己身侧。“我本来准备最近给你打电话的。我想你有权利知道孩子的存在,就算你……不想要他也一样。”
Ian摇了摇头。Mickey几个月前来告诉Ian他怀了Ian的孩子,而Ian没有理Mickey。Mickey就在没有Ian支持的情况下自己坚持着。Ian之前不想听Mickey讲话,他只想做对的那个人。而现在Mickey真的认为他不想这个孩子出现在他们的生活中了。
那些曾经似乎很重要的事现在似乎都变得无比可笑并无足轻重了。事情本不会发展成这样的。这本可以避免的。
“我们谈谈好吗,求你了?”Ian站在Mickey面前,带着那个总会让Mickey心软的可爱狗狗表情问道。Ian不知道他怀孕了,但还是来找他了,所以Mickey想听听Ian会说什么。
“好吧,我们可以去我的房间说,不过首先……”Mickey走到吧台那拿了个盘子。他往上面堆了三片披萨,又抓了一大瓶水。
每个人都傻乎乎地笑着看着Mickey。Mickey现在知道了,他怀孕了所以他做什么都是可爱又讨喜的。
“干嘛……我肚子里还有个要吃饭的。来吧。”Mickey偏头指了指卧室。Ian转身给了利普一个局促的笑容,利普鼓励地冲他点了点头,然后Ian跟着Mickey走了。
利普站在那尴尬地看着Mandy,Trevor也不知道接下来该做什么。
Trevor递给利普了一片披萨和一杯可乐。他指了指沙发,Mandy正坐在上面看影片名称。
“你最好也让自己舒服点。我想他们得谈一会。”

评论 ( 12 )
热度 ( 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相 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