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翻译和日常博。博主疯狂看剧不干正事。翻译过的cp都吃,所有翻译坑都填。
【日常安利始祖家族】
【最爱我家咸鱼@不是HCLO】

弟控调查报告

安利卖出去了!我做到了!

茉子儿:

又名#为什么我萌的cp都是兄弟骨科#




(该调查报告由蝙蝠侠保管,保证不泄露调查者信息)


(被调查人名单:


Wing-Knight:夜翼


Winchester:迪恩·温彻斯特(驱魔人)


The Son of Odin:托尔(雷神,隶属复仇者联盟)


Michelson:以利亚·麦克森(信息不明,疑似初代吸血鬼)


Shimada:岛田半藏 (曾日本黑道,现为守望先锋成员)


McManus:康纳·麦克马纳斯 (与其父亲弟弟组成处刑人)


Lincoln:林肯·布伦斯 (曾解决跨国集团company)


---绝密---)


(来源:未知<下载于源代码未知的论坛隐藏空间>


提供文件者:夜翼)


----------------




1L


Q:您的名字


--


Wing-Knight:这种隐私性较大的问题我就不回答了


Winchester:同楼上


The Son of Odin:大丈夫应坐不改名,吾乃Thor


Michelson:Elijah


Shimada:岛田半藏


McManus:Connor


Lincoln:这什么鬼玩意儿!为什么不回答的话就上不了电脑!


 


2L


Q:您弟弟(们)的名字


--


Wing-Knight:无可奉告


Winchester:你想干什么


Michelson:无可奉告


Lincoln:无可奉告!


Shimada:…无可奉告


McManus:..无可奉告?


The Son of Odin:….


The Son of Odin:Loki


 


3L


Q:请勿关上电脑,假如开启会回到第一题,就算用其他电脑将会得到同样结果


--


Wing-Knight:所以必须要回答完所有问题?


Wing-Knight:问题答案有什么用吗?


Wing-Knight:你是谁?


 


4L


Q:接下来,必须回答真实感情,否则电脑会重启到第一题


--


Wing-Knight:如何判定?


Wing-Knight:你是不准备回答任何问题吗?


 


5L


Q:简单概括弟弟的性格


--


Winchester:嗤,这种题要怎么知道正确与否


Winchester:腼腆


Winchester:操居然重启了


Winchester:….不让人省心,但偶尔,就偶尔,挺可靠的。


Wing-Knight:有好几个弟弟怎么办?


Wing-Knight:那就分别描述吧,小翅膀脾气暴躁了点但他的善良都掩藏在气冲冲的外表之下,小d看起来不关心任何事但他其实内心柔软,三弟是最让人放心的。


Wing-Knight:他们都很棒。


The Son of Odin:小时候明明很可爱,长大以后不知道为什么不和我好了。


Winchester:楼上的,可能是有自己的想法了吧。比如说不想参加家庭事业什么的,啧。


Shimada:….我弟弟也有段时间不想参与家庭事业,一定不要逼他


Wing-Knight:我家二弟也这样,其实心里还是很关心家人的。


Lincoln:聪明,我弟是世界上最聪明的人。


Wing-Knight:嗯,我想世界上最聪明的人应该是蝙蝠侠


Michelson:我弟性格,有点糟,但不管他是什么样的人,我都会永远陪在他身边。


McManus:我弟有点冲动,还总想像英雄电影里面那样耍帅。不过就像楼上说的那样,我会永远会陪在他身边。


 


 


6L


Q:弟弟惹过最大的麻烦是什么?


--


Winchester:..好,看来不得不回答了是吗?


Wing-Knight:楼上重启了几次?


Winchester:五次。而且是正在进行调查的时候。


Winchester:最大的麻烦啊..数不胜数,令人头疼。


Wing-Knight:好巧,我家的也是。不过最后都解决了。


The Son of Odin:我弟弟很乖的。


The Son of Odin:这是实话啊!为什么重启了?


The Son of Odin:好吧,可能偶尔想要统治地球。


Michelson:我弟吗?大概他本身就是个麻烦吧(笑


Shimada:都是我的错,让他变成了一个智械


Lincoln:我弟弟不惹麻烦。


Lincoln:啧,最大的麻烦,大概是带着我和一群其他人越狱吧


Lincoln:虽然没有重启,但我认为这不是麻烦!他只是为了救我!


McManus:不管多大的麻烦,有主保佑,我们都不会伤到性命。


 


7L


Q:最后是怎么解决的?(只需要其中一件)


--


Wing-Knight:大概是..打架吧


Winchester:男人之间的对话


The Son of Odin:好像是…被捅了一刀,然后打了一次仗,就把他送回家了。


Lincoln:他又没惹什么麻烦,何谈解决?


Michelson:大概当他惹了麻烦,那些仇家找来,我就负责帮他解决吧。


McManus:帮他解决


Shimada:…


 


8L


Q:和弟弟吵架过吗?


--


Winchester:什么破问题,不吵架还叫兄弟吗!


Wing-Knight:这个..总有摩擦嘛


The Son of Odin:经常打架。


Michelson:常有的事。


Lincoln:额..意见不合的时候,或者他想瞒着我做危险的事的时候,有。


McManus:+1,或者是他想逞英雄的时候


Shimada:最激烈的一次,我杀了我弟弟。


Winchester:这个…我得说我服了。


Wing-Knight:…好像在一个平行宇宙我被我弟杀了。


 








----


#论我复习的时候都在想什么#



评论
热度 ( 355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相 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