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翻译和日常博。博主疯狂看剧不干正事。翻译过的cp都吃,所有翻译坑都填。
【日常安利始祖家族】
【最爱我家咸鱼@不是HCLO】

【授翻/shameless】Fine, I Don’t Need You Either!第五章

感谢在那么艰苦的条件下依然帮我校对的 @不是HClO !

05

“Lip,Lip起来了。”Ian挪开了肩膀,让Lip的脑袋在空中没有支持的晃着。Lip睁开眼睛,颠簸着看向身边的Ian。“怎么了?我醒着呢。”

Ian笑着摇了摇头。“你现在醒了,刚才可在我肩膀上流口水呢。”Ian指了指自己衣服那滩明显的口水印。

Lip拿衣袖擦了下嘴。“抱歉,我睡了很久吗?”

“嗯,有一会,不过没关系。我看了会书,那个好心的老妇人给了我一些柑橘。”Ian往嘴里放了一瓣橘子。Lip低头看到了一堆种子和果皮。还有一个半橘子,一整个的还没人动,而那半个是 Ian正在吃的。“你就没想给我留点?”Lip抓过那个柑橘,把不锋利的指甲插进了橘子里。

Ian继续咀嚼着,还从水壶里抿了口水,“留了啊,那个不就是给你留的。如果你想吃更多的话,就不该睡觉。而且我不得不看完了她孙子们的照片,她还给了我她孙女的电话。这是我挣来的。”

Ian将最后一瓣橘子扔到嘴里。

“她孙女长得怎么样,辣吗?”

Ian耸了耸肩,没说话。

“那个老妇人是哪个?”Lip趴在座椅上,在巴士里搜寻着。Ian咽下橘子大笑。“你现在喜欢更成熟的女人了,还是说你想玩3P。”

Lip翻了个白眼,“我只是在考虑是不是有可能。不是和祖母,是和她孙女。说不定可以从她祖母的样子上看出她是不是漂亮。”

Ian盯着Lip。有时候他会想自己的哥哥怎么会是家里那个天才。“好吧。拿着她的号码吧。她的照片看起来……还挺漂亮的。”

Lip摇了摇头,拒绝了那个号码。“别管这个了。所以你想好等我们到了,要和Mickey说什么了吗?”

“我没准备为任何事发表演讲。我只想告诉他我有多抱歉,想告诉他我是个混蛋,还有我想他了。上帝啊,Lip,我真的想他了。”

“我知道,我没想过你们会分开这么久。”

Ian冲他哥哥笑了笑。“没事的,这不是你的错。”

“噢,我没说这是我的错。你没必要听我的话的。”Ian用手肘轻轻怼了一下Lip的肚子。

“我只想说,我觉得你俩在一起真的很好。”

Ian紧张地用手搓着大腿。“如果他过得很开心呢?如果他和其他人在一起了呢?他不能和其他人在一起。”

“闭嘴吧,他没和其他人在一起。你只是胆怯了。”

他们听到巴士司机疲惫的声音从扩音器传出来,他提醒大家马上要到了。

“你是对的。我们分开太久了。去他娘的胆怯,我要让我的Mcikey回到我身边。”

***

Mandy一手拿着手机,一手拿着一沓外卖菜单走向了沙发。她坐到沙发上,然后在发现自己够不到电视遥控器时喷了口气。

“我好累啊。”Mandy伸开腿看着她那些晚饭选项。她度过了漫长的一天。

Trevor昨晚在公寓开了场即兴派对。派对好玩得要命,但她早上不得不在只睡了两个小时后,带着宿醉去上班了。幸运的是,她的老板是她见过最酷的女士。Bernadette给了她杯喝的,那玩意难闻得很,但对宿醉有帮助。然后她将Mandy推出了厨房,让她去工作了。这确实起作用了,Mandy忙于工作,就没精力想那狗屎一样的宿醉了。

“我懂。我今天有两节课,我还花了差不多三个小时在图书馆写心理学论文,还有为我明天的统计学考试复习。我的脑子都要着火了。”Trevor抓过桌子上的遥控器,扔给了Mandy。

“我什么都不想干,只想看部电影然后睡过去。”

Mandy在Trevor拿走沙发上多余枕头的时候伸腿轻轻踢了他一脚。“我看到你昨天和Danielle和Mike一起玩了。你准备选哪个?”

Trevor笑了。Mandy是个有趣的女孩,而他是个有意思的男生。她做的疯狂破事和他做过的一样多。有个不评价你,也不会讨厌你性开放的偏好的朋友,这让人感觉很好。有时候人们会误解他。

Trevor是个严肃的学生。他做事坚持明显的优先级,他不会让社交生活影响到学习。不过在他没有努力学习的时候,他也喜欢玩乐。他非常喜欢调情,也享受自己对那些有魅力的男男女女的爱慕。他总是因为特别的理由被其他人吸引,那人的性别并不重要。

“鉴于整个晚上Scott都在和你耳鬓厮磨,我很惊讶你注意到了。”

Mandy翻了个白眼。“我和Scott是朋友。我们只有在都喝醉了的时候才偶尔亲热,而且你没回答我的问题。”

Mickey走了进来。他腰上围了条垂到膝盖下的浴巾。他的肚子鼓在浴巾上面。他拿着一条小毛巾擦着湿漉漉的头发。“你点外卖了吗?”

Mandy弯下脑袋靠在沙发扶手上。她的目光滑过Mickey的肚子后才看向他。“没有,我刚才尝试找出谁先和Trev过夜的。”

Mickey看向Trevor。Trevor点了点头,他知道Mickey看到Mike清晨从公寓溜出去了。

“我看到了,但那是Trevor的事。”Mandy冲Mickey吐了吐舌头,然后冲着Trevor的Netflix账号叹了口气。

“我想点个披萨,Trevor你介意吗?”Mickey看向Trevor。

“你的宝宝想吃的就是我想吃的。”Trevor无视了Mickey的白眼,伸手摸着Mickey的腹部。Mickey甩掉了他的手,闹着玩地推了一下Trevor的肩膀。

Mandy咂咂舌头,把披萨之外的外卖单子都扔到了地上。“Mick,我看到你和Wilson跳舞了。”

Mickey咬着嘴唇转开了视线。“呃,那是个聚会。他昨晚约我出去了,那种正式的约会。”

“我就说吧!”Mandy向Trevor喊道。

“你说了什么!”Mickey眉毛稍稍挑起,等着解释。

Mandy翻了个白眼。“你太迟钝了。从你去咖啡店工作起那个男孩就喜欢你了。就连Bernadette都在你工作第一周的时候注意到了。”

Trevor坐在沙发上,Mandy把脚放到了他腿上。“他很帅,我喜欢他的发型。非常美国佬。”Mandy咯咯笑着。“所以你怎么说的。”

Mickey右手放在肚子上,无意识地画着圈圈。“我说我会考虑。”Mandy的脸因为不赞同皱了起来。

“我没拒绝!我只是不太确定。”

Trevor稍微转了个身,面向Mickey。“你觉得他是恋孕癖?只想这段时间和你在一起还是什么?”

Mickey被逗笑了。“不,他……人很好。我算是吃这一套。他说他喜欢我,不管我是不是怀孕了。”

“他眼光不错,但你做你想做的事就好了。”Mickey冲Trevor笑了笑。

“怎么说呢,我觉得走出失恋最好的办法就是再找一个。”

Mandy一直在鼓励Mickey接受和其他人约会。她知道Mickey觉得她太心急了,但这件事得有个结果。她之前也爱Ian。在他们在一起的时候,她是爱Ian的,但她不想让Mickey一直这么等着。这么久了,Iggy从没说过Ian打过电话或着来过家里。Ian肯定已经继续他的生活了,就像Lip当时和她分手一样。

Mickey没有心情继续聊天了。现在他的心思都在一件事上。

“点好披萨了。我他妈要饿死了。”

Mickey回到他的房间,快速地穿上了白背心和运动裤。他准备在家呆一晚上,不去想什么红发男孩或者金发男孩。

***

Ian站在那栋高档建筑前,看着那个草草写着地址的纸片,确认着地址。Mickey和Mandy怎么会住在这呢?Mandy一定找了个有钱的男朋友,或者傍了个大款。这是一栋用砖砌成的老式建筑,外墙刻着永不过时的花纹,不过大门看起来很新。

Ian展了展自己的衣服,把前面的头发弄整齐了。他按下门铃准备说话时,听到了一阵巨大的嗡嗡声,门开了。公寓在五楼,所以他们乘电梯上去了。

Ian紧张地走过走廊,Lip跟在他后面。他们到了5C。

Ian敲了敲门,然后开始等待。

***

Mickey,Mandy和Trevor靠在沙发上看着浪漫喜剧。Mickey的脚用枕头垫高了。他靠在Trevor身上,而Trevor坐在他和Mandy中间。Trevor永远坐在他俩中间,这不仅是因为要防止他俩打起来,还因为他喜欢分享他们的注意力。Mandy坐在沙发的另一边。

对讲机的铃响了,Mickey起身按下了开门按钮。

“我可以去的。”Trevor越过自己的肩膀说。

“不不,这次我付账。”

Mickey听到敲门声后,边数钱边走向了前门。

 

评论 ( 7 )
热度 ( 3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相 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