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翻译和日常博。博主疯狂看剧不干正事。翻译过的cp都吃,所有翻译坑都填。
【日常安利始祖家族】
【最爱我家咸鱼@不是HCLO】

【授翻/shameless】Fine, I Don’t Need You Either!第四章

短小的一章。感谢我酸 @不是HClO 的校对!

作者答复了,感觉到了自由╮(╯▽╰)╭

04

Debbie敲了敲卧室的门。“进来。”Ian坐在地板上,一身薄汗。

“怎么了,Debs?”他从地板上起来,坐到了床上。

“有件事要告诉你。我知道你想找Iggy,所以我在上学的时候和Talia聊了聊。她是他的表妹,她爸爸说Iggy不会被起诉了。警察想让他揭发别人,他们给Iggy胡乱安了个罪名,但没法真的起诉他。Iggy应该明天就能出来了,最晚周四。”

Ian的眼睛亮了,“谢了,Debs,你最好了!”他突然咬住嘴唇,表情变得犹豫。

Debbie坐到Ian身边,用屁股挤了挤他。他大笑着给她让了块地方坐。“你过得不开心,你在想他,我们能看出来。我见过你在晚上看他的照片。你睡觉都抱着他的衣服。”

Debbie拿起Mickey留下的紧身背心,它就放在Ian的枕头上。“你在怕什么?”

Ian把衣服从Debbie手中拽出来,紧紧抱在胸前。“我搞砸了。和Mickey争执之后,我和Lip谈了谈。我以为我没有错,Lip也说得让Mickey低头才行。我不知道我为什么听他的。”

“我也不知道。他搞砸恋爱关系的本事和Fiona一样强。看看他怎么对Mandy的。但这不是他的错,是你让Mickey难堪了。他那天来是想要和好的,但你没给他机会。这是你的错,所以如果你想要他回来,得快点采取行动了。如果你因为害怕或者自尊而这么等下去,也许就太迟了。”

“我知道,所以我得和Iggy谈谈。我不知道Mickey在哪,但是他知道。我应该先找你的。”

Debbie笑了,起身准备离开。“是的,你该先找我的。”

Ian已经在Milkovich家外面转了好几圈了,但还是没等到Iggy。但他看到了Mickey的一个邻居——Chris,他们以前一起上学。这家伙整天无所事事,就知道坐在门口喝酒。所以Ian告诉他,如果他一看到Iggy就给自己打电话,就给他20美元。

Ian坐在沙发上,想和Liam一起看迪士尼电影,但他做不到。Debbie坐在另一边,抱着Liam在看手机。

Ian手机响了。他在电话响第一声的时候就接了起来。Debbie发现Ian的表情瞬间从紧张变成了充满希望。“好的,我会给你钱的,谢了兄弟。”

Ian挂了电话,盯着手机。

“你在等什么?快去呀。”Debbie给了Ian一个鼓励的笑容。Ian跑了出去。

他奔跑着,一路跑到了Mickey家。他在隔壁停了一下,给了Chris 20块钱,然后跑上了Mickey家的台阶。他站在门口,做了几个深呼吸,然后敲响了门。

“嘿,Gallagher。”Iggy敞着衣服站在门口。

“抱歉,不过我一直在等你回来。你和他联系过了吗?”

“我们上次联系还是我被条子带走那天。”

“你们联系了!你告诉他我来过了吗?”

Iggy讥笑道,“没有,你告诉我不要提的,记得吗?”

Ian皱眉,他记起来了,这让他想打自己一顿。“我那么说只是因为我想自己联系他,不过他和Mandy的电话都不用了。”

“是的,他们换号码了。”Iggy无所谓地说。

“你之前为什么不说?”

Iggy耸了耸肩,Ian明显的不爽没有影响到他,“你没问。”

Ian大声地吞了下口水,向Iggy友善地笑了下。“Iggy,我得和Mickey谈谈,他在哪?”

Iggy抱起手臂。“为什么是现在?不是你把我弟弟赶出门的吗?”Iggy还算喜欢这个Gallagher,但这不意味着他会告诉这孩子什么。Mandy告诉了他Ian上次见Mickey时干了什么破事。

“不!我没想和他分手。我觉得我们该合好了!我犯了个大错,但相信我,我付出代价了。你能告诉我他在哪吗?求你了……”

Iggy翻了个白眼。他想揍爆这个Gallagher的蛋蛋,但是这孩子看起来很伤心。上帝,他和Mickey都是愚蠢的混蛋。

“好吧,我会给你他的新地址和电话,但你他妈要是敢再伤他的心,我就揍死你。他这时候需要的不是伤心。”

Iggy让Ian等着,自己进屋了。

Ian在想Iggy那句“他这时候需要的不是伤心。”是什么意思。Mickey现在过得很不好吗?妈的,他得见他。

Iggy给他了张纸。Ian刚要说话,Iggy就把门摔上了。“谢谢,”Ian喊道,然后朝家走去。

Iggy笑了,他想看看Ian最后见到Mickey时脸上的表情。

Ian借了Debbie的笔记本电脑去查那个地址。Mandy还住在印第安纳州,就是不和Kenyatta一起了。Mandy一直没有告诉Ian Mickey住在自己那。她可能也很生自己的气。如果他打电话过去,Mickey不接或者直接挂了呢?他觉得Mickey这个点应该回家了。要是他准备一直住在印第安纳州呢?

Ian抓起电话打给了Lip。“你拿到地址了?”

“是的,我拿到了他的新住处和号码。”

“那你为什么打给我不打给他?”

“Lip,如果我给打给他,他可能会叫我滚开。他不会认真听我说话的。我得和他面对面谈谈。我得看到他。一通电话远远不够,不足以弥补我在家里对他做的事。”

“那好吧,我们一起去。”

“真的,那Mandy呢?Mickey和她在一起,这可能会尴尬的。”

“如果我走运的话,她可能会专注于你是怎样的一个混蛋,然后忽视我。而且,我也习惯应付恨我的姑娘了。你想什么时候走?”

“越快越好。妈的昨天走更好。”

“好吧,但你得等到明天了。”


评论 ( 6 )
热度 ( 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相 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