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翻译和日常博。博主疯狂看剧不干正事。翻译过的cp都吃,所有翻译坑都填。
【日常安利始祖家族】
【最爱我家咸鱼@不是HCLO】

【授翻/shameless】Fine, I Don’t Need You Either!03

又名:不就是个迪奥么!

感谢我酸 @不是HClO 的校对!感谢我酸一直不嫌弃仿佛脑瘫患儿的我!作者已经回复,没有授权问题了。

【正文】

Mickey视角

Mickey坐在沙发上大嚼着薯条,飞快地翻阅着一本杂志。他刚工作了一天,正在休息。

Mickey当时下了巴士,和Mandy回家的时候,是紧张的。他那时候依旧觉得心碎,也不知道该期待什么。他要和自己的妹妹一起住在一个他不认识的家伙的房子里了。

Mickey也不确定自己会住多久。

据他最后一次见Ian已经过了两个月三周零五天。他最终在这住了下来,而且他喜欢这的生活。Mandy总是在他需要的时候出现。他们像从没说过话那样滔滔不绝地聊天。

Mandy告诉他了Kenyatta的事。她告诉Mickey自己为上学和他打架,指甲牙齿都用上了。Kenyatta说那是浪费时间,反正她最后会搞砸的,但无论如何,她还是入学了。

和Mandy一起在咖啡店打工的女孩告诉她,收入低的学生可以申请全额或者部分奖学金。Mandy写了一篇关于在南区Milkovich家童年的论文。讲了一个在全是坏小子的家里,唯一一个女孩的成长历程。她得到了全额奖学金。

Kenyatta很生气。他只想让她往家里拿钱,别的都不想她做。他的欺骗变得明显了。他变得自负,觉得她不会离开。他认为她没有其他地方可去,也不会冒着辍学的风险离开。问题是,他忘了Mandy Milkovich有多聪明。

她在英国文学课上认识了Trevor。他们只是凑巧坐在了一起,但等到下课,他们谈话的样子像是认识了很久,而不是一个小时前认识。Trevor的家境很好。他父亲是个成功的投资者和企业家,而他的母亲是一个有自己诊所的心里一声,还出了两本关于自立的书。他们表面上差异很大,但实际上有很多相似之处。

一天晚上,Kenyatta回家时喝的很醉,他直接昏睡在了沙发上,没有像往常一样在上床前洗澡。他闻起来就是劣质酒精和性的味道。Mandy绝对不可能和这样的他在一起。她不会允许他传染给她什么病,也不允许他永远毁了她的沙发。这他妈绝对不可以。

第二天她告诉Trevor自己要收拾东西找个旅馆住,但他没听她的。Trevor打电话叫了搬家公司的朋友,趁Kenyatta工作时收拾了她的东西,送到了自己的公寓。她换了电话号码,再也没回过头。

Mickey刚到这的时候,他不确定该怎么理解Trevor和他妹妹间的关系。他们见面和分别都会亲一下嘴唇。他们的拥抱和争吵都像是一对。

但Trevor有时也会和Mickey调情。Mickey一开始不喜欢他那动手动脚的调戏,但过了一段时间,Mickey算是习惯了。Trevor聪明又有洞察力。他从不发表评论,而且他的嘲讽确实能让Mickey笑出来。但Mickey真正喜欢他的地方,是他对Mandy非常好。他们会倾听彼此的话,而且他们似乎能给对方他们需要的东西。而且他收取的房租也很合理,实际上,应该说是很低。他甚至没向Mickey提房租的事情。他只是让Mickey买些日用品,因为Mickey需要为宝宝存钱。

Mandy帮Mickey在她工作的咖啡店找了个工作。店主是个上了年纪的寡妇,叫做Bernadette,她和她去世的丈夫一起开了这家咖啡店。她一眼就看出了Mickey怀孕了,他不知道她是怎么做到的,但反正他被雇用了。Mickey惊讶于自己上手工作的速度,他极大程度地享受这份工作。他喜欢这里。

他来这是为了理清思绪,还有询问Mandy的建议,但他从没想过永远呆在这。他没想过自己会受到欢迎,还能交到朋友,找到工作,不过他做到了。

他没有告诉Mandy,但他一直希望Ian会在找他。他给Iggy打电话问过Ian,但是Iggy说没有Ian的消息。

他想念Ian。他怀念早上在Ian的臂弯中醒来。他怀念Ian愚蠢的幽默感和他发现真正有趣的东西时,响亮的笑声。

但Ian可能没有在想他。他现在可能已经找了个新的男友了。这对Ian来说从来不是难事,而且他也没法单身太久。这就是Ian 。

他们当时都能更好地处理事情的,但是后悔只能他妈的浪费时间。

Mickey把杂志扔到一边,搓了搓手,然后站起来准备去睡觉。他伸了个懒腰,看到了门口全身镜里的自己。他放下手,走向了镜子。他把手放在了肚子上,他的肚子小小的,圆圆的。他T恤的料子紧紧贴在上面,但是他的肚子还没大到穿宽松的连帽衫或者外套的时候也能看出来。

他之前没有细想过有孩子会怎样,但现在他怀孕了,他没办法想象没有孩子会怎样。就算Ian不和他在一起了,他注定做个单身父亲也一样。

晨间孕吐是个婊子,而且这不止发生在早上。它会在任何时候出现。感谢上帝最后它出现得越来越少了。一开始Mickey觉得自己病态又魅力全无,但Mandy和Trevor告诉他不是这样的。不过最近Mickey觉得他更像自己了。

Trevor在公寓开了几次派对。派对上有很多人。Mickey很确信他们都知道自己怀孕了,但这没能阻止一些人想要泡他。这真的算是某种奉承了。Mandy和Trevor为了大笑了一番。他们说他有种孕夫的光辉。Mickey可没发现。

Mickey觉得累了,他脱掉了衣服好让自己躺的舒服些。他盖上被子,闭上了眼睛。那个皮肤又滑又白的红发身影在他脑海中徘徊。Mickey不禁去想Ian是否也想念过他。

评论 ( 6 )
热度 ( 4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相 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