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翻译和日常博。博主疯狂看剧不干正事。翻译过的cp都吃,所有翻译坑都填。
【日常安利始祖家族】
【最爱我家咸鱼@不是HCLO】

向大噶安利糟糕历史!今天重听了HH逍遥音乐会,我又重燃了对它的爱!
糟糕历史是儿童节目,所以它主要不是带观众去梳理时间线,让人知道什么年代发生了什么事情,而是从历史里拎出很多有意思的小事,培养观众对历史的兴趣。
不过我觉得看完之后差不多时间线也捋清楚了,而且对每个时代会有一个大体的印象。
暗搓搓放一个第一季歌曲合集链接!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864083?share_medium=android&share_source=copy_link&bbid=1B1A4638-6533-45DD-A502-03177830DB936488infoc&ts=1520689636091

顺便如果有人喜欢波吉亚一家那首歌的话,考虑吃一口亚当斯一家吗!

评论 ( 4 )
热度 ( 2 )

© 相 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