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翻译和日常博。博主疯狂看剧不干正事。翻译过的cp都吃,所有翻译坑都填。
【日常安利始祖家族】
【最爱我家咸鱼@不是HCLO】

关于五十二年四个月零九天

越和基友讨论就越觉得这个设定非常棒,可以完美解释始祖一家后期的行为模式。这一段只在日记里出现过太可惜了,加上这段剧情的话人物都会饱满很多。
首先是物理方面,大k用来封印始祖的匕首就是在这个时期得到的。那些匕首本来属于猎人五兄弟,猎人那时候趁始祖们沉睡用匕首封印了他们,大k因为是混血儿所以自己醒过来杀掉了所有猎人,顺带收下了那些匕首。
接着是r妹的男人们,托大k的福,和r妹谈恋爱的人几乎都没有善终。从始祖里面来看,一个是因为大k过强的保护和占有欲,一个就是因为他比较疯(bushi)。但这样的行为也是需要一个trigger的。在他们为了知己知彼去和猎人家族打交道的期间,r妹在和其中一个猎人谈恋爱。她本来的目的是套出更多的情报,结果翻车了和人温存着呢被人一刀捅了,接着猎人们就把所有始祖都捅了。这件事应该直接给大k留下了心理阴影,导致之后他对r妹找的男人都本能的无法信任。
然后是以叔对大k无限的包容。当然,在迈克要伤害大k的时候,以叔没有反抗,觉得愧疚,然后他又把这点愧疚当成了漫长生命里的支撑点,无限放大这种感觉最后使拯救大k成了执念这种解释也是没有问题的。但如果说他觉得自己直接伤害过大k的话,这种执念会更加合理。大k一开始出现幻象的时候应该是不会说的,但幻象的存在肯定会影响他的生活,我个人认为他应该是会越来越狂躁易怒。那时候他们都还年轻,以叔应该对大k的包容还有限,所以他们大概会争吵动手?大胆的假设一下,这可能直接导致了大k的某一次自杀。所以,以叔之后才会容大k作天作地,连为了马赛尔捅r妹一刀以叔都没阻止。心疼救了全家又承受了所有痛苦的我k。
以上,这段剧情真的是宝藏啊!

评论 ( 10 )
热度 ( 4 )

© 相 柳 | Powered by LOFTER